close
記得大四時,
妳是大一的學妹,
熟識之後發現原來妳唸了一年書後去重考,
所以其實妳只小我一歲,
我想我大四下的幾個月是過的很快樂的,
當然我想妳是很重要的因素之ㄧ,
第一次跟女生牽手、第一次單獨跟女生騎車去阿里山看日出>///<
只可惜!!!!!
似乎好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當兵的11個月、準備考研究所半年、上班4個月,
如今我碩一新生,妳升大四了!
沒想到我們變成只差一年級了,
哈!冥冥之中的定數嗎??
沒有吧!我想這只是巧合,
在這颱風要來臨的夜晚,
我還是希望妳能平安的過往後日子,
不過這是當然要的呀!!

最後,該說再見我的愛?還是放不下的愛?
月老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