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都發生了!只是太快,我反應不過來,
本來就知道也許會有這天,只是太快我被嚇到慌了,
早上都被自己黑眼圈嚇到,
我祝福妳,這是真心話,只是我內心感到酸酸的,
我沒辦法那麼瀟灑,悶在心中哭不出來,很難受!
我很消極的喝了一點酒,不知道高梁後作力如此大,
但也順利讓我哭了出來,哭了兩個小時,乖乖入睡,
只是借酒消愁不好,我也不想讓人擔心,
更不想讓妳感到不開心或愧疚,
這事情講究緣分,沒有對錯,
恭喜妳!妳愛的人回來找你,
希望我們繼續是朋友^^

奇怪!我本來不是想打這些字,但卻打出來了
最近要練五月天溫柔,但還沒練熟,
但是歌詞卻讓我很有感觸,
這就是我的溫柔........................

五月天 溫柔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裏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都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