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急!
要有耐心,
也許等待之後發現新的世界,
日子不是只有現在,
如果馬上就成功那我想我就不是我了,
現在的我就不會寫這文章,
危機就是轉機,
也許並不完全適用在我身上,
但未來的事還很難說,
路是要繼續走下去,
世界末日還沒來臨!

我是個比較謹慎的人,
換句話說就是心臟比較小顆,
常常會想很多很多,最後發現跟自己想的差很多,
有些人喜歡自己的空間,
但我害怕孤獨,
熱熱鬧鬧開開心心是我最喜歡了!
誰叫我是戰神之子牡羊呢XD
雖然是披著羊皮的巨蟹,
新年快樂,大家!
雖然這邊幾乎是打給自己看得,
要加油!等等看,未來是會有希望的,
我相信運勢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