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有半年囉!
好多地方還是沒有去,
不過昨天總算是去逛一下花博囉,
老實說我承認當初是想要約某人一起去看的,
但自己內心知道,這想法是不可能達成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畢竟有達到散心的效果︿( ̄︶ ̄)︿

只是呀!早上六點就起床,
然後朋友的朋友遲到了,呀!
到那邊八點多了,夢想館預約卷早就排隊拿光了,
唉!!聽說七點二十分就發放完畢了!驚

不過有三個女生陪逛花博,嗯!不管正不正好了
小弟應該還是要感謝一下老天對我不錯XD

最後是曇花博感想,因為有五個館是要發預約卷,
所以建議大家一進館就是快點先去拿預約卷囉!
然後再開始去排隊逛其他不用預約卷的館,
各國展理區那邊建議晚上去,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但那三位女士說不是很滿意,
不過一天是不可能逛完的,
我的夢想館還有大佳河濱公園還沒有去過(大佳#(┬_┬)泣!傷心的記憶呀!)
希望可以早點站起來,
不管如何,先等待吧!

在農曆過年前有趟歡樂花博之旅,也是頗開心的!
新年快樂呀!之後會更好(認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