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到醫院開刀,
我也知道是小手術,但是內心還是會緊張,
不過很感謝手術很順利,剩下的就是復原和進食的難度了!
整個手術過程約快一小時,
很感謝手術前換衣室裡面的志工阿姨對我很關心,
讓我感到溫暖,開刀時護士態度都非常的好,
至少心情是比較愉悅的︿( ̄︶ ̄)︿
只是腫瘤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有五塊錢甚至更大的感覺,
所以還是早點開刀是好的,
只是全程都是醒著的,看著醫生說話要手術工作和自己臉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實在不想在去上手術台╮(﹀_﹀")╭
接著就等星期的復診了!看看那到底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o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